初凉味儿克拉

¯\\_(ツ)_/¯

『五周年联文特辑』【尹净汉】我一直关注着你

治愈向-emmm,有一点治愈吧,好吧没有。...好吧,沙雕向

我客串我的文👀👀洪知秀日常来往

//

  尹教授是我的偶像!



  你还是一名学生,你一直很敬佩的数学教授尹净汉最近注意到了你。


  他发现,你盯着的不是发呆该盯的书之类的,而是尹净汉他本人。


  “这小丫头怎么盯着我,是我长太帅了吗?”这些声音在尹净汉的心里响着。


  你几乎是快下课的时候反应了过来,然后,对上了尹净汉的眼。


  很好,你被叫到了办公室。


  “啊,教授啊,哈哈,哈哈哈。”


  “哈哈,哈哈哈,哈哈什么哈哈,你看着我干嘛?”


  “我...因为你是我偶像。”


  你的声音越来越小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“尹教授是我的偶像!”


  “哦?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
  “什么啊!”


  被说喜欢,你的脸上被红色占据。


  尹净汉歪了歪头,“难道不是喜欢吗?”


  “我只是欣赏你...”


  “噗嗤,哈哈哈哈哈,不要紧张,尹教授很和善的。”


  你看着尹净汉的...奸诈笑容,就知道,事情,一定不妙。


  

  吼,男人...果然...


  “呀呀呀,克拉,快点呐!”


  “狗男人你催什么?!”


  尹净汉双眼瞪大,一把抓住你的耳朵,“你叫我什么?狗男人??我不就让你帮我赶走那个追求者吗!你这个坏女人居然骂我。”


  “疼疼疼,停停停,我错了错了错了。”


  接着,你独自摸着耳朵无泪哭泣


  “...对不起,很疼吧。”


  “哎呦,尹教授你别这样。”

//


  “净汉呐!净...这位是?”


  “啊,我是他女朋友啊,姐姐不知道吧?”


  然后,尹净汉掐了一下你。


  你看着对面那个应该和你一样大的女生,眼神渐渐变得滑稽...?


  “呦,哥,可以啊,嫂子很漂亮嘛!不过你怎么看上这么个老男人?”


  她戳了戳你的胳膊。尹净汉只是笑着看着你,然后咬牙切齿道:“哈,哈哈,她不是我女朋友...”


  “嗯?不用解释的哥,我明白 明白,那不打扰了!约会愉快啊~”


  “不是啊,不是,妹妹,妹妹?呀,呀!”


  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转身就想跑,但尹净汉像抓兔子一样抓住你,“克拉想去哪呢?不仅没完成任务,还给我折腾一下,然后想走是吗?不可能哦~抬头。”


  你顺着他的意抬头。


  “前面那个黑色短裙的女人,就是一直追着我的,一会好好表现。”


  因为你们两现在的姿势特别像,尹净汉弯腰亲你的耳朵?你可以看到前面那个女人的表情开始变了。


  “这位是?”


  “她是我女朋友,她很胆小,你不要吓到她。”


  因为他妹妹的事,以及刚刚耳边的尹净汉,你整个人都感觉(羞涩?)极了。


  尹净汉碰了碰你


  “我...我是他女朋友...”越说越轻。


  “看吧,我说过她很胆小的。”


  那个女人面部抽搐,“你算个什么东西和他在一起?”


  嘿!这话你就不爱听了,“那你又算个什么东西来评价我?”


  “好啦好啦不要吵,你当初说过的,我有女朋友了你就离开的,我不想看到你了。”


  “呀!尹净汉!”


  尹净汉带着你离开,你没有看到他对那个女人点了个赞。


  你也没有看见,那女人身后有个男人搂住了她


  

//

  

其实我喜欢你


  “阿西,阿西,阿西,我在干什么,我在说什么,阿西阿西阿西!完了完了完了,我的偶像要讨厌我了......啊,当初就不应该答应的啊!”


  你在心里呐喊。


  “成了,我带你吃饭,然后送你回宿舍?”


  “好...不是!不好!”


  然后死亡微笑😊又来了


  “...好.........”



  “我期待明天上课的时候你碰见那女人,你们会怎么样。”


  “哇!尹教授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”


  “哇,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呢,我的体力很不错的呢!”


  “噗,哈哈哈哈哈,谁不知道尹教授那天搬个东西把腰闪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“哈..哈哈...你等着....哈哈哈哈哈...滚进去睡觉吧。”


  “哇..好凶...”

//


  “哥,我干的漂亮吗?”


  “啊,提到这个啊,我就想打你了,你哥老吗?”


  “那也是不年轻。”


  “......”是妹妹,不能打...

//


  第二天,你确实遇到了那个女人,然后,她旁边居然是英语系的系草洪知秀?!


  “啊,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和你一样,尹净汉让我做点事而已。”


  “主要是尹净汉答应给她买点东西。”洪知秀说。


  然后轮到你懵了。

//


  “尹净汉!为什么那个什么初凉不初凉说,她和我一样,是你叫她做点事?”


  然后你看到尹净汉眼里变得好像要打人一样,“哈...没什么....不是...有什么,其实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“哈?你不早说,谁不喜欢自己偶像啊?”


  “哈?你骗我??

//


  “其实初凉是那个英语系系草洪知秀的女朋友,我为了追你让她来演一下的,她是语文系的,反正,演挺好。然后那天我妹妹也是我安排好的。”


  你有些欲哭无泪,“何必呢,早说嘛,我都喜欢你好久了...”


  “啊?”


  “啊,我初中的时候见过你,咳咳,那个时候就是觉得你太好看了。然后,一天我看到你进了一所高中,然后当时你不是蛮...火的嘛,那些女生拍你的照片,被我看到了,然后我知道了你叫尹净汉。再后来,我上高中了,你已经上大学了,偶然看见你发的几张照片和几段话,然后就一直喜欢了。”


  “啊...我也只是你上大二的时候注意到你的,想不到啊,你憋这么久。哈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我是最帅的!”


  “所以我们现在算...”


  “男女朋友啊!我以后可以给你跳舞和唱歌!这方面我学过的哦!你不是喜欢SEVENTEEN那个团嘛,我会跳他们的舞,你可以应援呐。”


  “你怎么知道...”


  “你的头像是那个天使?”


  “没错没错!就是天使!原来尹教授一直很关注我嘛!”


  “你觉得现在的节奏快吗?”


  你被这么一问,倒有些不知所措,“还好吧,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,哪里快了。”


  “我们以后也会在一起吧。”


  “一定会的。”

  

  你摸了摸他,“瞧你瘦的,要多吃点啊。”


//

---


  很久很久以后,尹净汉站在舞台上


  台下一位克拉为他应援。


  他和她对上了眼,不知道为什么,熟悉感上升。

  

  他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以前待在一起过


  她不知道为什么,在演唱会这种热闹的场所,感到有些难过。


  后来的签售会上,正好你在净汉那里很久


  “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你问他


  “当然,我们演唱会见过。我的脑子很好用,可以记住很多克拉~”


  “我指的不是演唱会,我们以前有没有见过?”


  “有啊,上辈子你也一定在台下为我应援,我在台上为你跳舞。”



  “Say the name SEVENTEEN .”

@车干  写的队长

『五周年特辑』【崔胜澈】春暖花开 



下一个知秀  还是我写,明天见咯!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