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凉味儿克拉

¯\\_(ツ)_/¯

『五周年联文特辑』【权顺荣】星星✨点亮黑夜

权顺荣×你

超短

今天又是没脑子的短篇....✨


//


  #SEVENTEEN五周年#


  #SEVENTEEN#


  ......


  “我们小十七啊......”


  “开心吗!”


  突然的奶音吓了你一跳


  “哎呦!荣荣你吓死我了!”


  “米亚内~给,奶茶,喜欢嘛?”


  “内!谢谢我家仓鼠。好好照顾自己啊。”


  “内~不会让你担心的。”


  “可是你每一次都让我担心了,荣荣啊,身体为重,我要看到野生仓鼠!!!”


  “kkkk”



  他的工作很忙,你也知道,也不怨他,反正,都老夫老妻了。


  “一眨眼就五年了,四周年感觉就像昨天,这十三个孩子有好好长大啊。”


  你翻着相册


  大概,你最快乐的时刻,就是他们在唱跳,你在下面看着。


//


  “怎么这么晚?他喝酒了?”你问李知勋


  “别说了,这家伙都开始说胡话了,你带他醒醒酒吧,我们还有点事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
  “呀呀呀呀,权顺荣你咬我!呀呀呀!你这个野生仓鼠!”


  好不容易让他睡下,你又面临了一个难题


  权顺荣发烧了。


  “说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呢???啊,荣荣啊!等你好了,你看我不好好教训你。”


  你只好去给他泡药。



  “醒了?我以为你还要睡一会,嗯,喝药。”


  “对不起...克拉~克拉,你别生气嘛~”


  “我就没有在生你的气,你应该你和自己说对不起。”


  他看看了你,喝完药就睡了


  你坐在他旁边,突然听到,“什么嘛,明明人家都生病了,还板着个脸。”


  “你说什么?大点声。”


  “我说克拉是憨憨!”


  “那顺荣就是傻子!”


  “憨憨!”


  “傻子!”


  你不和他争,躲进被子里。


  “好啦,荣荣,我还是那句,一切都以身体为主,好吗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/


  你担心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


  没出道的时候担心他会不会出道


  出道了担心他身体好不好


  吃的好不好


  睡的好不好


  火了担心有没有人恶意攻击他


  会不会被说


  心情好不好


  你看到他在舞台上受伤的时候,急得眼泪都出来了,但是你没有办法,这是舞台上难免的。权顺荣也知道你在担心些什么。


  他很听话,你想要什么都会给你,他觉得陪伴的时间还是有些少。但你也知足,平时都可以跟着他们一起,这就很令你开心了。


  “荣荣,还记得吗?你出道那会,我说你们会成为最闪耀的星星。”


  “当然,那天你还送了我一件衣服呢。”


  “你敢想,五年过去了吗?”


  “真是快啊...我感觉我少了什么,但好像也没少什么,我有爸妈,有成员,有你,我感觉很开心。”


  “你少了你个人的时间...没关系,以后会有的,到那时候,我们可以去外边好好玩。”


  “内...或许,我让你骄傲吗?”


  “当然!你是电亮黑夜的最亮的星星!”


  “咦惹!我是内向的孩子。”

  

  “KKKKKK,那你要不要妈妈一直陪着你!”


  “当然!”



SEVENTEEN和克拉


克拉和SEVENTEEN

  

  


下一个 全圆佑 @憨憨憨憨 

 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