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凉味儿克拉

¯\\_(ツ)_/¯

五周年联文合集

这是一个拖了很久的合集



1.【崔胜澈(哲)】春暖花开 @车干 

“和你在一起后每天都是春暖花开。”




2.【尹净汉】我一直关注着你   (此为本人写)

“有啊,上辈子你也一定在台下为我应援,我在台上为你跳舞。”




3.【洪知秀】伤口愈合抽芽重生  (为本人写)

“你在,我就在。”




4.【文俊辉】Pinwheel @哎呦呦喵呀 

“飞飞!你看!是风车耶!”




5.【权顺荣】星星✨点亮黑夜 (本人)

“当然!你是点亮黑夜的最亮的星星!”




6.【全圆佑】直到世界的尽头 @憨批憨憨 

“Until the end of world. ”




7.【李知勋】Simple @哎呦呦喵呀 

“过了这段时间就好,我不累!真的!”




8.【徐明浩】Adore U @哎呦呦喵呀 

“轻轻拥入怀中,就像是对待易碎的珍品一样。”




9.【金珉奎】我的宝贝很棒喔 @橘染 

“要在终点等我喔,男朋友。”




10.【李硕珉】我愿意 @333xixi333(rest) 

“还能分咋滴,宠着呗。”




11.【夫胜宽】冬日暖阳 @车干 

“无法控制的,沦陷了啊... ...”




12.【崔韩(瀚)率】이야기 @333xixi333(rest)

“我自行车多了一个位置,你想一直坐吗?” 




13.【李灿】You Are Mine @车干 

“要对每个明天怀有恰到好处的期待。”




14.【全员向】吵吵闹闹 @蓝精灵【rest】 

“曾经,出道就像星星,遥遥无期,那么近,又那么远。”




补tag:金珉奎  李硕珉  夫胜宽  崔韩率  李灿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