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凉味儿克拉

¯\\_(ツ)_/¯

失衡 Ⅱ

文俊辉×你

失衡 Ⅰ ←

//


  所谓尝试?那就出现两种可能--好与坏。只不过,坏的几率更大些。



  文俊辉和我说试一试,我知道的,他在可怜我


  可怜我


  他可怜我卑微至极,可怜我任人摆布,可怜我无依无靠,可怜我生来无才


  我无法走动,身处天平一端,如何走?


  失一步,就是深渊。


//
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文俊辉问你。


  “没事,累而已。”


  “你都知道了?”他没有抬头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“那,按你的想法吧,你知道的,我所谓的试试,是补偿。签字吧,房子给你。”


  “谢谢,文总。再见,祝好运。”



  我很自私,他曾问我喜不喜欢他。我真的喜欢他吗?我不知道。


  或许就是想体面点


  其实我乖顺一点,他说不定真的会喜欢我?


  但我并不想,反正,商业嘛,何必认真。


......


  试试的那几个月,是真的...令人怀念啊。那是天堂般的生活啊。


  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


  我不知道我要什么


  我不知道...我不知道...


  为什么?我到底在干什么?为什么?


///////


分手后的一年零八个月-


  “文总好。”


  “克拉?你好,这两年怎么样”


  “承蒙厚爱,不错。”


  “厚爱?哈哈哈,没有。”


  含蓄了一会,就开始弥漫尴尬气氛了。


  “来这,是约了谁?”他问你。


  “啊,我好姐妹。”


  “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过?”


  “她那会在美国。”


  


  尴尬,是新友相见,旧友重逢的代名词。




  “有空约。”


  “好的文总,”但我怕了。


  你和好友去了美国。


  逃?


  为什么?


  你不知道。


  你只感觉你被黑色迷雾笼罩


  你的大脑被那几个月的欢笑占据




  够了够了!够了!“够了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烦死了!”


  “克拉,你怎么了......”


  “抱歉...吵到你了...我就是...想不通,想不通...”



  “你不是不喜欢那个文俊辉吗?”



  是啊,你可能真的不喜欢。但是从你站上天平的那刻,你就不能下来。主要是,你下不来。



--


  更好玩的是,文俊辉后来再婚了。你没有去......你又能以什么身份去呢?


  


直到我将离世,我才知道,一切都是,我爱上了天平另一端的人。


我不该的

失衡  end.

  


『我并不打算把具体结局和人物心理写出来。所有人都是扭曲的,明知乖巧可得糖,却想自己去赚糖,结果换来的是满身残👐希望有人可以懂吧。』

  



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