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凉味儿克拉

¯\\_(ツ)_/¯

Fear -00

此为整体构思/预告


本文改编于b站up主李星霖改编的Fear


正文搭配音乐食用更好(可前往网易云搜索李星霖)去b站看视频效果更好!!!!


插图是李星霖b站视频里的噢⊙∀⊙!



包含李星霖所写的词将用[]框住

稍微涉及到原曲歌词用『』框住

有本人的重新理解

还请多多指教

///////



01.[新伤撕裂旧痕的痛

      撺掇着我从容]


  我知道,你做了不对的事情。但我不怪你,没有关系,没有关系...


  别这样,我的心正因你而痛,可怜可怜我好吗?




02.[唯有你的光

     从万丈走来 像一丝灯火]


  我怀念你刚从深渊救我出来的日子。


  你让黑暗的迷雾散开


  你让我的小世界充满光芒


  我性格孤僻,不善言辞,虽谈不上被人孤立,但也没人愿意多和我交谈。


  唯有你,唯有你...






03.[早已清醒却不愿睁眼]


  我只是不想知道,只是不愿明白。我骗我自己,要怎样才能[熬到最后]?


  『揭露自己的幻想  逃亡』


......





04.『[Someone tell me what should I do]』





05.[命运的抉择多狭仄

     从不会饶恕幸存者]


  命运不会饶恕幸存者

  你为何不饶过我?


  你说爱我啊!

  说爱我啊!

  说爱!

  爱我!


  ......


  你是多么磨人啊




06.[浑噩 缠绕

      毁灭 丢掉]


  我浑噩并且纠缠你


  毁灭?


  我毁灭了你吗?


  没关系,我和你一起。


  丢掉?


  把谁?


  你?


  哈     我爱你啊





07.『The way I love 』


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


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


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


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






  

08.『就算我每天都因你痛苦』




//


  正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(不是)


  如果期待的话,可以留个评论吗(当我没说)


  有想法的可以告知噢⊙∀⊙!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5)